close

 

看到我瞇瞇眼了嗎?

image

 

我是真的很想睡覺  卻被媽媽挖起來試穿衣服

image

 

媽咪跟亭亭姐姐在西門町幫我買衣服

媽媽說這件好像馬利兄弟裡的磨菇

image

 

這件衣服好暖好好摸喔  媽媽抱著我都熱呼呼(台)~~  

image  

帽子好大 每次都有被蓋布袋的感覺

image

  

沒想到我穿上去那天晚上

從頭到尾一直睡一直睡

爸爸媽媽都說我中了蘑菇的毒

image

 

打個哈欠

image

 

冬天不是就該一直睡覺覺的嗎     

arrow
arrow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