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公說“偶爾也要衝動一下”

下班後直奔板橋大遠百 買了2張電影票

總算趕上了6點50分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喜歡故事的開始,沉浸在甜蜜又歡笑的honeymoon裡

婚姻對他們來說 不僅是承諾,也是幸福的延續。


五年的時間,也許我們會忘記...
忘記 當初一心只想嫁給你
忘記 你求婚時我有多開心
忘記 你是最捨不得我難過的人
忘記 要依偎著一起看DVD
忘記 生活也會讓人疲累

難得可貴的是:

失而復得的兩個人 還是懷抱初衷

一心想著 如何能夠更愛對方


如果說《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讓我看見婚姻的無奈

那麼
《被偷走的那五年》卻是讓我看見愛情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