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部落格

就像我過去的人生一樣

一直在搬家...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

年輕氣盛 心裡有很多想法

在MSN space上 留下了很多心情文章

也因為很自我 不開放留言

不想聽到雜音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故事

沒有人 可以評論。

2005-2009 就這樣過了4個年頭

經歷了第一次blog搬家 搬到了這兒


有了自己的屋屋後 開始寫家庭文章

想要和msn的文章有所區隔

在yahoo開了一個可以公開回應的blog

寫寫屋屋的生活 私房菜 小旅遊

2011年 饅頭加入我們的生活

為了紀錄饅頭的成長過程

開始了《黑貴賓-饅頭》的系列文章

人氣衝到9000 上過兩次精選

卻也得在這 重新開始


希望我的部落格

也就像我的人生一樣

找到屋屋後 可以不要再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