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定要吃帝王蟹 」這是在出發前就說好的


就是這一家,網友說回台灣還會想念的帝王蟹



這家店分為好幾層


一樓是接待人員  接走我們的鞋子與濕搭搭的傘


二樓是包廂式的  我們在三樓的角落用餐


 


店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  換來了English Menu


還有會講英文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看了好久  沒有找到之前網友吃的整隻帝王蟹套餐


就看圖說故事點了一份「御室」組合餐 和單點碳烤






 


濕搭搭的京都  一進室內強襲而來的暖氣  弄得我好想睡 


不過想到帝王蟹~帝王蟹~ 來了來了  前菜和熱茶免po


 


 


第ㄧ道  酢物


好吃!真的很好吃!好清甜的味道! 沾了醋更好吃


 ( 原諒我邊寫邊流口水 )


 


第二道  碳烤


看起來只有幾個  卻要日幣將近3000元


不過吃得很過癮耶~好香的碳烤味,甜到不像在吃蟹肉


下面仍是碳烤,是「 御室」組合餐的



 


第三道  生蟹腳



軟軟的  在嘴裡就化開了


可是這種口感我不敢吃  只好都給老公公吃了


 


第四道  小火鍋


先將小鍋加熱5分鐘  再把帝王蟹放下去燙


剛剛沒吃完的生蟹腳也一同放下去


要燙多久?? 用破破的英文問服務員


得到的答案是"幾秒"


小心翼翼的在鍋裡涮了幾下 拿起來


騙人! 還是生生的  我還是把它煮熟一點吧


 


第五道  揚物 



哈哈~蟹腳被老公公吃掉了,可是茄子很大很juicy唷


 


第六道  茶碗蒸



 


第七道  湯品



 


第八道  壽司



我很喜歡日本的壽司飯  就連超市的都好吃!


 


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吃完了


雖然不是挺飽的,可是心理很滿足


終於吃到我們朝思暮想的帝王蟹了
 


店家資料:


かに道樂


http://www.douraku.co.jp/kan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