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平日中午用890元日幣就可以迴轉壽司吃到飽


這次的日本行,一定要去看一下囉


 


為了這一餐,我們從京都車站坐JR到大阪


轉地鐵御堂筋線從梅田到心齋橋


托著我們的行李  終於看到招牌


 


 


真的是890元耶~中午12:00左右


進去後等了大約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剛好是出菜口耶~~超開心的



 


魚肉看起來都挺新鮮的,就是那醋飯隨性了點


有的壽司轉了一圈回來,魚肉跟飯已經分離了



 



 



 



 


帶皮的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這就恐怖了><我以為是乾烤過的鮭魚,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第一次吃生蝦~



還是熟的好~



 


貝類,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生干貝的樣子還蠻嚇人的,口感卻很好,不帶腥味  我喜歡



 


日本電視台常常看到生的章魚,吃起來真的不錯耶


看來我這次真是生魚片大突破!!



 



 


快不行了~好飽喔



 



 


這是我最愛的,雖然很飽還是吃了3盤



 


清算中‧‧‧



 


最後是33盤勝利!! 雖然隨便ㄧ個日本學生就可以打敗我們


至少離開了時候,我們是疊最高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