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二寧坂的路上,逛著日本的小店


突然在小巷口看到一個斗大的招牌



歐洲的櫥窗和市招都很特別,


到日本的第三天,終於看到一個吸引的我了。


 


是龍貓耶


與其說小巷,不如說是一大塊空地


兩邊的櫥窗都是宮琦駿動畫的熱門商品



在櫥窗內也要照,超可愛的



飛起來的龍貓公車



還有最新的波妞,各種size唷^^



和我最愛的黑貓~


每次看到都會想到我的貓妹妹


很想買一隻送她,也想買一隻自己留著


可是一隻黑嚕嚕的貓,擺在家裡好像怪怪的


最後都只是看看而已,這次有合照~開心



偽裝成龍貓的貓熊~何必呢



接著走是一堆小和尚和標語,是一休嗎?



看到裡面的店舖了嗎,超多人的


有一大半是宮崎駿動畫的週邊商品,另一邊是小和尚的


雖然沒有禁止攝影的標示,可是我還是很有台灣人的素養收起相機。


好開心唷~


 


就像在捷克巧遇市集一樣的興奮


我想,這就是自由行難得可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