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愛照相 


很多珍貴的畫面只能留在心中!!



 


我們家饅頭不愛照相  會閃相機的鏡頭


雖然用IPAD偷拍還沒被發現


但PAD畢竟只是個PAD...


相機縱使燈光不夠(不能用閃光唷)  技術不純  饅頭不配合


但100張總有一張是好的吧


 


看我無辜的眼神攻勢  無人能敵


快對我說:「好可愛喔~


 


好啦!其實我還是不想給拍


就算爸爸把相機的對焦光源關掉




 


然後爸爸開始跟我玩搓搓


每次我想睡覺  懶洋洋  窩在爸媽身邊的時候


冷不防就要來上一段



 



我好無奈喔~



arrow
arrow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