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暴牙,其實也很可愛


 


別看我黑嚕嚕,還是有眼睛和暴牙可以辨識我唷



 


一邊露出小牙,有沒有感覺笑得很奸詐


就算眼睛深邃到看不清楚,還是有暴牙




 


小牙也有困擾,碰到人類的手手會誤會我咬咬



 


這是我的新玩具  handbag 


我都用牙齒提著它  媽媽都問我要去買什麼




 


我想想看買什麼好呢


買一隻狗狗來陪我好不好




 


你看!  狗狗還可以當枕頭睡覺覺




 


我好累唷  爸爸帶我去大修,又買了2個玩具給我


為了跟新玩具打交道  我都快累翻了




 


讓我瞇一下下就好




 


醒了再繼續...((欺負它))


 


真的不行了! 讓小暴牙見客就好


各位掰掰  還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