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第一次做 " 三色蛋 " 耶...

我給自己70分 ^^

=========================

因為昨天在市場買了皮蛋和鹹鴨蛋

心血來潮到網路上尋找三色蛋的做法

 

因為家裡的雞蛋只剩一個了

沒有< 雞蛋 : 皮蛋 : 鴨蛋 = 2 : 1 : 1 >的完美組合

再加上時間有限  沒有辦法用小火慢慢蒸

轉而求助老而不衰的大同電鍋

沒有方型的容器  表面還存有保鮮膜的皺折

味道嘛... 除了雞蛋黃少了一點  吃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外觀嘛... 至少我同事看到很興奮的說 "我最喜歡吃三色蛋了"

 

下次  我要堅持完美組合

還要藉由瓦斯爐來讓表面光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