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好久  終於吃到了

===============================

我一直都想去海港吃一桌的海鮮料理

剛好淵的媽媽也喜歡  我們就決定殺到碧砂漁港

上了星期天早上的高速公路 10點就到了基隆

還真的~ 有點早呢

 

有遊艇耶 " 藍色公路 " 這個名詞  

對於生在淡水的我  一點也不陌生

我們乘坐 " 巨洋一號 " 到了基隆嶼 還有當地的導遊幫我們解說

很多花花草草的名字我也記不得了

不過我喜歡海 可以親近海 我覺得很舒服

回程 我們搭乘造價2千800萬的 " 碧海號 "  

果真 比巨洋一號舒服多了 平穩到我快睡著

< 不過..還是 " 金上海 " 跑的比較快 不用等那麼久 >

 

回到碧砂漁港 我們去了船長推薦的 " 1號阿慧 " 吃海鮮

撈了一條石斑魚   要價700元 是我們那一桌的半價

上菜很快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味道也OK

不過因為是假日  用餐環境很吵雜

 

" 有機會  再多一點人來  我想點花蟹 "

離開的時 看到某一桌的菜色 我心裡是這麼滴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