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這麼拼命
上完小夜班  隔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
 
為了排解煩悶  加上同事有人在學
 
我去學瑜珈囉~~  而且還是在景美=,=
 
因為怕休息的時間不夠
 
只好一大早爬起來  回來再睡回籠覺
 
不過我現在精神很好耶  只是手會~~~抖~~
 
 
 
今天第一堂課  只要有關膝蓋的動作我都做不下去
 
轉轉轉 拉拉拉  呼~~還差點拉到我的腰
 
我看以後家裡得準備一些 solaxin 和 NSAIDs 備用
 
 
 
本來還想說可以叫媽媽去學的
 
可是有些動作要用手撐起身體的力量
 
對媽媽來說可能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