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0天的捷克之旅
接踵而來的是...上不完的班與數不清的照片
=====================================
 
這次捷克的領隊是cherry姐
 
一個令人又敬又佩  又愛又心疼的單親媽媽
 
 
對於單親家庭  我都會有很深的感覺
 
一肩扛起經濟的媽媽  或是  必須學習獨立的小孩
 
 
回到工作上
 
我謹記cherry姐所說的
 
" 每一次到捷克,我都會用第一次來的心情。
  如果我覺得『捷克,我都已經走爛了~』那我怎麼對得起第一次來的夥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