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哥問我:「妳怎麼了?」
「 踩到狗屎了」我只能這樣消遣自己。
================================================
 
高中的國文老師,金芬香
 
為什麼會記住文科老師的名字
 
因為她給我的作文分數  特低
 
徹底地擊潰林雪老師給我建立的信心
 
那時候我明白,老師不喜歡我的文章  不喜歡我的風格
 
 
投訴,不也是這樣嗎?
 
講了不想聽的話
 
不管態度好不好,他就是一種文字
 
不能親自打個低分給我,只好讓上級長官來處置
 
 
很悶,就 讓文章斷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