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20年
我終於  成了有殼的蝸牛
========================
 
 " 2010.3.27 "
 
一組新的數字  卻意義非凡
 
也許這將會成為房仲業的小傳奇
 
是的  我在同一天  完成了所有的事
 
maybe你覺得我太衝動  我也有讓自己放慢腳步
 
但理性的背後  卻也擔心機不可失
 
 
感謝永慶的小吳  感謝淵所相信的緣分
 
還有許先生一家人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流浪了那麼久,終於在板橋  找到了一個落腳處。
 
即使成了房貸一族,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