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想買Super Mun調理機


無意間逛到mami的魔法廚房,認識了mami


mami的blog裡,有很多食譜和烹飪的小技巧


運用簡單的方式,製作愛心無限的美食


在這篇文章之前,我和老公公已經成功作出了蛋餅皮和奶酪


今天答應mami要幫豆漿與豆花做紀錄~


---------------------------------


黃豆3米杯,浸泡4小時後



 


用我的陽春果汁機分3次打細,共加2500 c.c.的水



mami的比例應該是1.5杯+1000 c.c.水


可是因為我要拿1000 c.c的豆漿去做豆花,所以多加了一點^^"


 


用豆漿布過濾後,煮沸後加糖即可。






------------------------------------


豆花粉20g+70 c.c.的水先溶




再沖入1000 c.c.的無糖豆漿後靜置(須一氣喝成)


半小時後的豆花



加糖水與萊姆,忍不住偷吃ㄧ下~




 有豆香~好想加醬油膏喔~ mami別打我


 


 


謝謝mami的配方,讓我一次就成功^^


調理機因為空間不足的關係,暫時不買了


但我相信,


用簡單的容器、陽春的器材,還是可以作出好料理的!!


只要你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tion 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